悼念基道資深同工及董事王明理先生

我們摯愛的王明理先生,於澳洲時間2016年4月17日凌晨3時50分回到天父的懷中安息了。我們雖然懷著不捨,但仍為他竭誠事主的人生感謝神。

 

七十年代末,九龍塘伯爵街附近學校林立,學生午膳時卻難以找到購買飯食之處,放學後又難以找到可供休閒閱讀的空間,於是王明理先生開闢了「學生福音閱覽室」和「碧屋快餐店」,回應學生身心靈的需要。閱覽室後取名「樂歌(Logos)學生天地」,即後來基道(Logos)書樓的前身。

 

王明理先生一生敬畏神,尊主為大,並希望藉文字工作傳揚福音。他曾憶述:「我曾經為基道的標語,求主給我一句說話,就是『神愛你,主救你,我們服事你。』這是我為基道祈禱所得到的一句說話,並希望以這句說話,宣告我們的態度……」2002年基道書樓旺角店開幕後,這句標語便一直打印在書樓每張發票上,以表我們的服事心志,而這亦正是王明理先生一生的最佳寫照。

 

於此,我們再次感謝大家的問候與代禱,這都成為王先生家人及眾親友的極大支持。

 

基道文字事工
董事會及全體同工
2016年4月18日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安息禮拜將於2016年4月23日上午10時正於悉尼基督徒聚會處 (Christian Assembly of Sydney) 舉行,其後於麥國理墓園舉行安葬儀節 (Macquarie Park Cemetery, Ascension Hill Gardens Section B)。